左婧媛今天和我结婚了吗.

青春1

记得看预告 


不知不觉,夏天过了将近一半了,高中的孩子已经要毕业了


某中学

“王奕,你想好去哪所大学了吗”同桌对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的王奕说到

王奕听到了她的话,抬起头,看向她回答:“我志愿填的XX大学”

同桌听到了,像王奕那样趴在桌子上“真羡慕你们这些学霸,可以去想去的大学”

王奕听她说完后心想:这可不是我想去的


叮铃铃……放学了

王奕一只手拎起包背在左肩,然后双手插兜正要离开

同桌叫住她,非常疑惑:“你今天怎么不去打篮球了”

“今天有事,拜拜”王奕边说边转身,右手从口袋掏出举起来摆了摆,然后快步离开了


离开学校后,王奕边走边从口袋中掏出手机,给她妈妈打了个电话“喂,小奕啊,怎么了”

“没事,我们明天就放假了,公司忙吗?”

“还行,我们能忙过来”

“那我放假就先不回去了,过几天再回去”

“好,你回来就好,先不说了,你爸爸找我,嘟嘟嘟”

王妈妈挂断了电话,王奕也挂断了,正要放手机,忽然迎面跑来一个人撞到了她

“啪”两人一块倒在路边

“不好意思,你没事吧”周诗雨看着眼前的人说

“没事,不过你能不能先起来”

周诗雨这才注意到两人的姿势:王奕坐在地上,周诗雨压在她身上

“啊,不好意思”

王奕起来后,周诗雨看到了掉在地上的手机,走过去蹲下捡起它,看到屏幕碎了

“你的手机屏幕碎了,多少钱,我赔给你”

这时候周诗雨的手机响了,有人给她打电话

“周诗雨,你人呢,都说了这次的见面很重要,你怎么还没来?”

“好好好,我马上过去”

然后挂断了电话

周诗雨看着王奕说“这样吧,你先去修,我把我的电话号码给你,修完之后加我微信,我给你转钱,我叫周诗雨,你叫什么”

“王奕”王奕心想名字还挺好听

“我的微信是XXXX,修完记得加我,我还有急事,就先走了”

王奕看着周诗雨离开了,就去修手机了

其实王奕有钱,可以重新买一块手机,只是想认识一下这位可爱的小姐姐


修完手机回家后,王奕打开微信加了周诗雨好友,可对方迟迟未同意,王奕以为周诗雨忘了,就关掉了手机,去做饭了


王奕吃完饭,洗完澡后躺在床上,“叮咚”王奕听到后打开手机,发现是周诗雨同意她的好友申请了她猛地坐起来,思考了半天,还是发了句你好,可对方没回,王奕又躺下了,给手机充上电后就睡了


而周诗雨这边,在和外国的老师吃饭,手机忘充电了,上厕所的时候看到王奕的好友申请,刚同意,手机就没电了,所以并没有看到王奕发的你好

直到晚上十点多,他们才吃完

周诗雨回家后扑到床上倒头就睡,完全把王奕这件事忘了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