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婧媛今天和我结婚了吗.

雨(一)

非现实向 如有雷同纯属雷同 ooc预警

年龄差6岁

被辜负有钱老板5 & 有野心年下渣女7

五折第一视角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样的雨 怎样的夜 怎样的我 能让你更想念”   推荐搭配食用:《下雨天》by与少年他 芝麻Mochi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叫吴哲晗,是一家上市公司总裁,在一个平常的雨夜,刚刚下班回到家的我遇到了一件不平常的事

  作为一个全宇宙最美最体贴员工的老板,我从小就有一个愿望,那就是如果以后我当老板了,一定要在法定节假日多放几天,于是在4月30这天我照常完成工作,给所有员工放了假后,愉悦地开着车回了家

  但是,正当我撑着伞走到家门口时,发现了一个女生,这个女生看着年纪不大,似乎刚成年,眼下正躺在我家门前,屋檐为她遮挡了一些雨,但她还是被淋湿了,我走到她面前蹲下撑着伞,作为遵纪守法的社会主义好公民,我当机立断,掏出手机就要报警,然而我刚点到“1”,眼前这个女生悠悠转醒,揉着眼睛,脸上带着初醒时的茫然,看向我时,眼里甚至有些清澈的愚蠢,我不禁怀疑对方是大学生,我无意间视线下移,看到她白色的短袖因为淋了雨变得有些透明,露出了里面粉色的内衣,甚至能看到一点深渊,我不敢再往下看,忙看向别处,她似乎还没反应过来,还是那副懵懂的样子,我觉得有些尴尬,于是开口询问:“请问你是谁,怎么在我家门口,是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因为是独居别墅,所以她在我家门口十有八九是来找我的

  听到我的询问,她好似回了神,却盯着我一言不发,“喂喂,小妹妹,回话呀。”我见她不回答,举起拿着手机的手在她面前晃了晃,她突然从我脸上移开了视线,看向我的手,我承认,我的10.7是很吸引人,可是现在不是看这个的时候吧

  “你再不说话我报警喽?”看她继续盯着我的手不知在想什么,我疑惑的说到

  “我叫许佳琪,是s大大一的学生。”她终于开口了,“许佳琪……”我嘴里念着这个名字,感觉有点熟悉,似乎听谁提起过

  突然,我灵光一现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6)